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又现神技能!男子欲跳楼自杀,外卖小哥飞扑过去一手拽回

2017-12-22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2 日消息 不得不说,外卖小哥实在是一个“神奇的组织”,他们不仅会唱歌画画,还能在关键的时刻救人。近日,南昌一男子欲跳楼自杀,结果外卖哥直接飞扑过去一手拽回,让网友再度大赞外卖小哥们的无所不能。

12 月 19 日,南昌一男子因为欠赌债欲跳楼轻生,视频显示,一男子坐在高楼围栏边缘,一外卖小哥飞扑出去救下男子。解救成功后,在一旁安抚的消防人员也立马冲上去帮忙。

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已经覆盖全国各地,在送外卖的过程中,他们总能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而有的选择了伸出援手,如果你的外卖迟到的话,那么小哥有可能正在半路上做了件好事。

一起来看看网友对外卖小哥的评价:

——我突然发现外卖小哥真的是神一样的人物

——外卖小哥真的无处不在啊,送外卖的间隙还要去救人

——现在外卖小哥不是普通人能做做的了

——外卖小哥可以说是无所不能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