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FF融资闹乌龙最新资讯  > 正文

FF融资闹乌龙 网友:摊上贾跃亭FF的命运堪忧

2017-12-20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 日前,关于FF(法拉第未来公司)完成 10 亿美元A轮融资并由贾跃亭出任FF全球CEO和首席产品官的消息让不少人颇感意外。不过据最新报道,FF融资10 亿美元却是闹乌龙了,FF并未宣布融资成功的消息。

经济观察网报道称,记者从FF美国的一位公关负责人处独家获悉,目前FF的融资仍未成功,“我们还在等消息。”。美国时间 12 月 13 日,贾跃亭确实在FF内部召开了一场大会,但这场大会上并未宣布任何有关FF融资成功的消息。

此外,报道还称一位熟悉FF融资进展的消息人士透露“贾跃亭的确在不停地寻找各种人和资源来为FF融资,但实话实说,目前FF的融资情况是不乐观的。”

有网友调侃表示,现在贾跃亭是有国不敢回,而在国外应该也不好混,FF摊上贾跃亭未来的命运实在堪忧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