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计算机考试最新资讯  > 正文

笑哭!报名计算机考试证件照上传成表情包 却改不了

2017-12-19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 报考的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考试是多正经的一件事啊,不过有人却在网上预约报名的时候,因为系统出现bug,遇到了哭笑不得的情况。

日前,微博网友@明还_ 在网上爆料称,她一个师兄报名计算机考试,因为证件照一直上传不成功,所以作死换了张表情包发上去,没想到一下就成功了,结果改不了了。

更搞笑的是,这位同学遇到问题后打电话给考试委员会,得到的回复是“同学 我们只能给你换一个方向呢”,话说这有啥区别吗?

“车祸现场”如下:

还有网友晒出了英语六级准考证证件照竟然是奥特曼头像的,你是否也有过被报名系统坑过的经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