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18万拍下女星戏服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花18万拍下女星戏服,闲鱼上转手卖20万 网友: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2017-12-18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闲置转让平台流行之后,大家买了不想要的东西都会拿到闲鱼、转转等平台上去卖。当然,也会有剧组将女主、男主的戏服拿到平台拍卖。对于普通人来说,戏服就是衣服,也就值几十块,但在粉丝看来,这些戏服具有珍藏价值,即使是几十万,也照样有人抢着买。

据钱江晚报消息,近日,《机器之血》官方在闲鱼上拍卖该剧组的道具服饰,这部由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主演的贺岁动作片将于 12 月 22 日上映,而此次拍卖的物件就包括了剧中女性套装、成龙穿过的鞋、戴过的头盔等物。而一男子为了拍得女主戏服,竟然花了 18 万元。据悉,这次拍卖是 1 元起拍,共 55 人出价,当出价到 10 多万的时候还依然有 4 人在竞争,最后湖州男子以 18 万天价拍得。

然而喊价一时爽,事后男子称自己都很意外,本想着也就几万就能拿下,拍卖中博弈过头了,失去了理性。不过,更让他难过的不是花了 18 万,而是花了这么多钱拍下的戏服竟然不是欧阳娜娜的。男子称自己在朋友圈炫耀时,被告知这是罗志祥穿的戏服。

幸运的是,他的一个土豪朋友愿意出 20 万买下小猪的戏服。于是,他真的在闲鱼 20 万成功转手这套戏服。对此,网友炸锅,直称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并调侃称,小哥这出乌龙真是赚到了,不但成功装逼了一把,而且还顺手赚了 2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