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打车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要求打车软件隐藏目的地,防止司机“挑单”

2017-12-18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 一般司机在打车软件上会根据乘客的出发地和目的地选择接单与否,近日,上海市交通管理部门要求各大打车软件取消出租车司机显示乘客前往的目的地功能,以遏制出租车司机“挑单”的行为。

据东方网报道,已经有上海市民受到了来自“滴滴出租车”的短信,显示自 12 月 19 日起,滴滴将在上海分批对出租车打车软件的部分功能进行调整,到时候司机在接单前不再显示乘客的下车地点。

对此,有乘客认为此举看起来是让司机不能“挑单”,但是司机也可以在接单前打电话询问目的地再选择接单与否。还有的担心,有得司机接单后,觉得不划算在半路上让乘客下车更惨。

有些司机则表示,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就不会选择用打车软件接单了,更愿意选择其它方式招揽乘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