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智能家电变偷窥狂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家电变偷窥狂,摄像头被入侵直播“私密生活”

2017-12-18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 智能家居在给人们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存在着个人隐私泄露的风险。一些带有摄像头的智能家电还可能变“偷窥狂”,让你在家里的一些隐私都被暴露于网上。

据新京报报道,有些QQ群公开售卖摄像头破解软件和摄像头IP地址,价格数十元至数百元不等。不法分子在入侵他人智能家电摄像头后,除了头盔他人隐私,有的还会将偷录的私密视频当做色情视频出售,100G的视频价格多为 50 元至 100 元不等。

业内人士分析称,这类摄像头扫描破解软件的原理很简单,就是扫描出存在漏洞的摄像头IP,利用漏洞获取账号密码。一些安全性较差的摄像头很容易成为被攻击的对象。

如果你家中也有安装摄像头,那么建议不将摄像头联网。此外,最好不好把摄像头对准卧室和床等地方,同时还应当修改默认账户名和密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