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喊你回家吃饭!小米年终家宴包吃包住全报销

2017-12-14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消息:今日,小米公司宣布 12 月 29 日,将举办 2018 小米家宴。现在面向米粉报名(即日起至 12 月 21 日18:00)。“小米家宴”是小米一年中力度最大的一次盛宴活动,去年,仅在小米家宴发红包雷军就发了超过 28 万。

小米官方表示本次活动小米将提供交通、住宿、吃饭一切费用,米粉们不用掏一分钱。并且还将有新的特色菜出现,更有雷军及小米各位创始人全程作陪。

除了聚餐之外,小米还将举办一场壕礼嘉年华,为每一位米粉准备了伴手礼,现场还备好了一千多份礼物。具体流程如下:走进小米、年度畅谈、拍照合影、饕餮盛宴,共计四个环节。

小米家宴, 12 月 14 日开启报名,想参加的米粉不要错过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