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董明珠谈赌约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谈赌约,能赢,10亿可以不要 网友:营销高手啊

2017-12-14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董明珠和雷军的 10 亿赌约,相信大家都已经烂熟于心。雷军和董明珠之间的两人关系也很微妙,可以用相爱相杀来形容。此前,雷军曾打赌一块钱,小米能够超过格力,随后被董明珠霸气称要赌就赌 10 亿元。如今,五年之约就快到了,睡会是最后的赢家呢?

昨日,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再次谈起了这次赌约。不过,这次董小姐似乎有所松口,直言会赢小米,但要不要钱并不重要。称这种赌约让人更有激情。

对此,网友表示笑了。称董明珠这明显是底气不足,怕了,怂了。不过,对于这两家企业来说,最后到底谁赢谁输似乎并不那么重要,毕竟,他们两个营销高手靠着这个赌约挣了媒体 3 年免费的报道,这妥妥的双赢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