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现身全球星巴克:我喜欢星巴克 和阿里同样18岁

2017-12-06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12 月 5 日,全球最大星巴克、亚洲唯一烘培工坊落户上海,与阿里巴巴AI实验室展开合作,而马云也到现场体验。

马云在现场称,星巴克不仅是个在全球成功的企业,在中国也非常成功。星巴克尊重人、尊重市场,有优秀的团队并充满热情。用 18 年的时间改变了一个喝茶的国家,让更多人爱上咖啡。

让人有点意外的是马云本人其实并不喜欢喝咖啡,他表示:“我不喜欢咖啡,但是我喜欢星巴克。”马云还提及,阿里巴巴和星巴克同样是 18 岁,星巴克是非常优秀的企业,也是阿里巴巴非常敬重的企业。

此外,星巴克咖啡公司董事会执行主席霍华德·舒尔茨还表示,星巴克在中国选择跟阿里巴巴进行合作,充分调动起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淘宝和天猫资源,打造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体验,他或许没有听过马云提出的“新零售”概念,但他或许愿意进行尝试。

关于马云现场演讲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