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哈罗单车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哈罗单车融资,逆市飘红,获蚂蚁金服、富士达等3.5亿美元投资

2017-12-04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来,共享单车行业迎来“寒冬”,网友们都被押金难退问题给整怕了,共享单车“倒闭潮”传闻甚嚣尘上。町町单车、酷骑单车、小鹿单车等都出现了经营困难和押金难退等问题。

今天早上,哈罗单车宣布完成3. 5 亿美元D1 轮融资,为共享单车行业带来新的曙光。据了解,此次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威马汽车、成为资本、富士达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这是 10 月底哈罗单车与永安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合并后首轮融资。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看好哈喽单车。称其不但故障率低,而且自从支付宝免押金之后,基本上也不用什么钱了。不少网友发现最近哈罗的投放数量也越来越多了。从其发展趋势来看,大有坐山观虎斗的意思。小黄车和摩拜两大巨大相争之时,哈罗单车先收了二三四线城市,这会一融资更是有点坐收渔利的感觉了。

值得注意的是,富士达是亚洲最大、全球知名的自行车生产制造商,是哈罗单车重要的生产供应商。此次投资哈罗,可见十分看好其发展。这也是共享单车行业第一次有产业链上游的生产企业投资共享单车运营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