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小哥接“恐怖”订单,指名要求送到太平间第4排第4格

2017-11-30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这年头,当个外卖小哥真是太不容易了,客户的要求五花八门,一会画小老虎,一会又要对暗号,更刺激的是,有时候还会接到来自“太平间”的订单。

近日,广东中山小榄人民的朋友圈被一张外卖单刷爆了。当天晚上有人点了一份河粉,并指明要外卖员小李配送。晚上点个夜宵,这事本不稀奇,然而下方的地址栏信息却让人看了后背发凉。

从这份订单信息可以看到,有人点了一份河粉和一份鸡扒包,但地址备注信息就恐怖了,上面赫然写着要求送去医院停尸间左起第四排第四格拉开放下。

据商家称,这份订单已经完成了配送。客户指明要外卖员小李配送,双方应该认识,疑似恶作剧。不少外卖员表示,如果被开这种玩笑会很介意。拿太平间开玩笑,有点过分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