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朋友圈骂老板被诉最新资讯  > 正文

朋友圈骂老板被诉,遭索赔1万 官方认证:不要脸

2017-11-30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人不要脸,则天下无敌。这年头,贼喊捉贼的戏码屡见不鲜。据华西都市报消息,近日,珠海市香洲区法院对“朋友圈骂老板”被诉案进行一审审理。珠海市民吴小姐因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用“不要脸”、“贪钱”等字眼指责原公司负责人被公司负责人以“名誉侵权”为由告上法庭,并要求其赔偿 1 万元的精神损失费。

前公司负责人王萍认为,吴小姐在离职后以向其要求佣金不得为由,对其进行造谣、诽谤、污蔑,称其故意不发佣金,说自己“贪钱”、“不要脸”等,对自己进行人身攻击,损害了自己的名誉。而吴小姐则认为,自己在朋友圈所诉是事实,并没有造谣、诽谤。吴小姐称,今年年初从公司离职后,自己的底薪佣金被拖欠了三个月,直到 2017 年 4 月 5 日才讨回第一笔佣金6199. 19 元,之后仍有两笔佣金未发放。

法院一审认定,虽然被告确实存在过激言论,但被公司拖欠工资是事实,被告通过微信向公司的部门主管及负责人追讨欠薪,属于合理诉求。因此,最终驳回原告诉讼请求,并判决该案受理费由其承担。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大快人心,称欠工资还好意思起诉,这下被官方认证为不要脸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