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米百度战略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百度战略合作,雷军紧握陆奇双手:多个朋友多条路

2017-11-28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天,在小米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创始人和百度总裁陆奇双手紧握,共同宣布小米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软硬一体的方式共建IoT+AI生态体系。

作为全球最大智能硬件IoT平台,小米此番和百度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业内人士称,小米的硬件、场景、设备加上百度的技术、内容和服务,这对于百度AI来说绝对是里程碑的一刻。而百度AI + 小米 IoT的战略合作,也让小米AI音箱成为真正的智能家庭控制中心,同时将严格保障用户的安全与隐私并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雷军称小米的合作原则是:把朋友搞的多多的,把敌人搞的少少的。陆奇则表示:多个朋友多条路,少个敌人少堵墙。

对于两大巨头的合作,网友乐见其成,并调侃称以后肯定是用百度外卖送小米手机到你家~从此,小米的人工智能上天了,百度的人工智能落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