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手机扣费乱象惊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扣费乱象惊人,新号未用已数次交费 网友:联通有毒

2017-11-2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网民和运营商之间的纠纷也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大家对运营商总是怨念颇多,但要说抱怨最多的,应该是联通了吧。

据新华网消息,近日有记者爆料称呼和浩特地区中国联通合作营业厅的手机扣费乱象惊人。不但旧号码莫名其妙被“低消”近一年,办了个新号还没用就已经被迫数次交费。为此,他还和客服沟通了十多次,但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甚至连交费记录都离奇“失踪”。

此事一经传播,就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都有类似遭遇,称联通不但存在乱扣费现象,手机欠费了也不提醒。对此不少网友怨念颇深,纷纷直呼:没事别用联通,有事更不能靠联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