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万没想到!马化腾爆料:腾讯发源于河北石家庄

2017-11-24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4 日消息在大家的印象中,腾讯毫无是起家于深圳,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马化腾近日爆料石家庄是腾讯的发源地,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11 月 23 日,马化腾出席了 2017 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马化腾在会上表示,石家庄是腾讯的发源地,第一单业务是在石家庄。

马化腾称,当时做QQ之前是为河北电信做网络寻呼,也就是坐传呼台,腾讯为其开发网络寻呼系统。该技术再互联网刚刚萌芽的时候,已经算是很先进的了。也正因为如此,再后来开发qq的时候有了一个很大的卖点:可以跟寻呼台连接。

当时,马化腾跑了四趟石家庄,这是腾讯的第一笔收入,有了这个基础才开始做QQ这个产品,也才有了微信和腾讯游戏业务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