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送妻子iPhoneX不料情人闹上门:偏心!凭啥送我iPhone8

2017-11-23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买一部苹果iPhoneX送给自己的老婆,是许多宠妻男士会干的事情。不过,最近泰州靖江的小李因为给老婆买了一台iPhone X,整出了一出闹剧。

据现代快报报道,今年 28 岁的小李是靖江某公司的业务员,在 2017 年初某足疗店认识了女技师小王,两人很快发展为情人关系。某天小李出差给老婆和小三分别买了苹果手机。

结果小三发现男友给妻子买的手机是iPhoneX,而给自己买的却是iPhone8,和男子吵了一架。男子认为小三贪心不足,于是将小三的手机号设置黑名单而且不再去找小三。小三竟跑到男子家中大闹,指责其偏心,赖在不走,要求给个说法。小李这才知道自己惹上麻烦,万般无奈下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经靖江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教育,男子承认自己错误,与小三终止情人关系。

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妻子终究是妻子,用手机也得高出一规格。妻子终于认识到了自己老公的好,选择原谅了老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