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秒杀神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制售神器宣判,3人助攻黄牛非法获利11万判刑3年

2017-11-23 12: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抢购、秒杀?这些在购物平台上的促销活动,一般人根本就秒不到。虽然大家都知道是黄牛干的好事,但真正的罪魁祸首之一还是那些帮助黄牛开发“秒杀神器”的人。

据新京报报道,日前,首起制售“秒杀神器”入刑案在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法院宣判,三名抢购软件的制作者任某和张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各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而销售者陈某则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据悉,任某、张某通过开发黑米天猫(淘宝)抢购软件出售给黄牛,这款软件能避开或突破购物网站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措施,实现机器自动登录、自动批量下单、自动付款,抢占其他正常用户的下单请求,最终抢购到秒杀商品。其中,任某、张某通过出售抢购神器非法获利 11 万余元,而陈某通过建立黑米系列抢购软件销售网站、网站维护、代理销售该抢购软件共非法获利 6 千余元。

此番被抓,网友直呼大快人心。虽然都是凭本事吃饭,但他们这么搞实在太气人了。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黄牛软件被查出,以后秒杀就看大家的手速和网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