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跑印度“上山下乡”考察,路过乡村小学坐地板“蹭课”

2017-11-17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7 日消息小米印度市场发展的相当的不错,数据显示:2017 年第三季度小米成为印度第一智能手机品牌。而为了更好的了解印度市场的情况,目前雷军又到印度“上山下乡”考察了。

今天下午,晒出一张在印度一小学教室内同孩子们席地而坐的照片,并配文称:"我们正在印度“上山下乡”,了解风土人情和市场情况。刚路过一个乡村小学,进去看了看。一间教室,一个老师,七八个孩子,全部坐在地上,条件还是很艰苦,但学习很认真。我问了前面两个孩子,他们十一岁。这里有点像中国八十年代的村子里的小学。"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第三季度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23.5%,成印度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小米对印度市场的重视,从雷军亲自前往细致考察得以体现。

对此,有网友表示,小米这是打算承包印度市场第一名的节奏。还有的调侃表示,跟雷军拍照的这些小孩长大了以后可以到小米上班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