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游戏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火锅店员工监守自盗50余万 半数打赏游戏主播

2017-11-17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法制晚报报道,张某在一家位于重庆某火锅店务工,入职不久,利用职务之便,背着老板偷偷将前台顾客刷卡的POS机与自己的银行卡账户进行绑定。半年时间,便侵占火锅店钱款人民币 51 万余元,并将 20 余万为游戏主播刷礼物。

据了解,张某酷爱“英雄联盟”游戏、几乎每日都会看网络直播的张某并没有换回以前的POS机,而是为了引起主播重视、让主播带着一起玩,通过YY直播、斗鱼TV平台为主播刷“火箭”、“飞机”等礼物,一次少则500、1000,多则 4000 余元,半年时间,张某累计购买了 20 余万的礼物。另外,张某还将火锅店的收入借给女朋友近 3 万、汇往老家盖房 5 万元,其余欠款均被其挥霍殆尽。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就张某触犯职务侵占罪一案向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考虑到张某具有自首情节,真诚认罪悔罪,退还了被害人部分损失并取得了谅解,法院最终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