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快递小哥追尾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白送了!快递小哥追尾劳斯莱斯吓哭 需赔偿车主3万元

2017-11-16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双十一过后,快递小哥们都在“争分夺秒”的派送快件,不幸的是贵州一快递小哥在送快递的途中追尾劳斯莱斯,这快递怕是白送了。

11 月 14 日,贵州毕节一位快递小哥送货的路上追尾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快递小哥当场被吓得抱头大哭。据悉,快递小哥追尾的劳斯莱斯为古斯特车型,其指导价为419- 666 万元。虽然整体损坏不大,但是漆面刮花了补漆也需要几万块。

最后,该快递网点与劳斯莱斯车主达成协议,赔偿劳斯莱斯车主 30000 元。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快递小哥这一年的快递怕是要白送了。也有的认为,虽然很心疼快递小哥,但是交通违规的确是需要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