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丽江刷单客栈被罚最新资讯  > 正文

丽江刷单客栈被罚,要求整改道歉并罚款20万 网友:太少了

2017-11-15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丽江作为旅游胜地,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前往,为了感受当地风土人情,不少游客会选择住在当地的特色客栈中。于是一些客栈商户为了抢夺客户,在美团网上刷单炒信。

据澎湃新闻报道,日前有媒体曝光称丽江两家客栈有“刷单”及“宠物蚊子”的情况,随后这两家客栈被官方责令停业整改,并分别罚款 20 万元。同时,两家刷单客栈负责人也公开书面道歉,称当时“蚊子是宠物,熏死一只蚊子 100 块”这句只是一句玩笑话。美团方面则表示将在丽江的业务上加强审核把控,严控恶意刷单行为。

对此,网友表示心慌慌,称这样的客栈最好能吊销营业执照,罚款 20 万简直太少。更有网友直言以后去丽江旅游都不敢住客栈了,还是住酒店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