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校园贷再曝乱象最新资讯  > 正文

校园贷再曝乱象,女大学生兼职“做单”欠债40万 网友:贪婪惹的祸

2017-11-14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的大学生都喜欢勤工俭学,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本来是件好事,但由于大学生涉世不深,容易被骗,常常中了不法分子的圈套。其中,校园贷问题特别突出~

据央广网消息,近日,青岛一女大学生就因为兼职"做单"而陷入了贷款陷阱。在同校师哥小郑的介绍下,小王接触了一种名叫“做单”的赚钱方式。她用自己的身份信息从APP平台上借款,将钱转给师哥后,由师哥来还款,同时她能获得一千元的报酬。被丰厚报酬蒙蔽了双眼的她,却没想到这是一个陷阱。

从 2017 年 7 月底至今,小王共在 40 多个借款平台上借款,总额高达 17 多万元,加上利息共 44 万元。而问题就在今年 9 月份,由于所借款项过多,小郑方面无法及时偿还,便让小王去济南清帐。发现问题后,对方却翻脸不认账,就连电话也打不通了。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骗子太黑心,并直言都是小王贪婪惹的祸。凡是有点智商的,会看不出这是陷阱?为了防止校园贷陷阱,法官甚至还给学生们编了一个打油诗,让大家谨记,切莫上当:“贷款随便花,不要相信他,口袋没有钱,回家找妈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