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脚踢快递卸货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曝光韵达员工脚踢快递卸货 回应:员工自导自演

2017-11-13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双十一全面狂欢购物节过后,接下来就是坐等收快递了。不过, 11 月 11 日网上流出一则韵达员工脚踢快递卸货的视频,不少网友纷纷职责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根据视频显示,两名江苏盐城市亭湖区北环服务部的韵达快递员正在参与物流货车的卸货,但是方式粗暴简单,直接用脚踢快递。(视频内容点击这里查看。)

对此,韵达快递方面回应表示,此次恶劣事件属于员工故意损坏公司名誉,视频系快递员自导自演恶意拍摄该视频,他们因双十一太忙对公司产生抵触。

盐城市邮政管理局通报称,已经约谈韵达品牌部,责成对涉事快件的消费者损失进行依法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4S店员工辱骂客户 买10万的车别叫?丰田回应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一段江西南昌一汽丰田4S店员工和购车消费者争吵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关注。网传视频显示,该4S店几个工作人员冲着拍摄者说道:买个10万元的车叫什么叫”刚才谁在这里拍桌子我没说话,在这里叫什么叫”我们现在不卖,请你们出去可以吗”打110报警,他们现在拍我们”价格给你了,又降不下来,叫什么叫”......期间,还能听到4S店员工说道,到底谁凶了,我们可以调监控”、刚才谁在这拍桌子”、狗咬你,你会咬狗吗”。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当事人李女士,她表示,事情发生在国庆假期,地点在南昌恒信丰田4S店。沟通?

  • 大家太敏感了?苹果中国回应:辫子客服系美国女员工 没有任何歧视

    这两天苹果辫子”客服的图片在网上发酵,随后也是引来了大家的争议。不少网友称,这个辫子真的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还有2万人选择应该道歉”,1.9万人选择过于敏感”选项。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京东快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女子错峰乘高铁 车厢载满快递:觉得挺有意思 就记录下来

    江苏苏州一女子没抢到国庆车票,所以提前回家,坐高铁时遇一节载满顺丰快递的车厢。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自己没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就提前了几天回家。人们回家不再纠结能带哪些礼物,告别大包小包”的行李负担,轻松回家。

  • 全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高峰时段“运快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魅族21曝光:骁龙8 Gen3 超窄直屏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魅族21系列手机的新信息。魅族21系列目前在国行版备案有M461Q/M481Q两款机型,其中新机的超窄直屏将进行换代升级,首批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魅族21系列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 如何打造一个更聪明的“AI数字员工

    大语言模型正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理解人类语言、生成创新性内容,甚至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无论企业大小,接入AI技术的门槛似乎越来越低。在快速迭代的背面,同样也充满了数据隐私、可解释性、数据伦理以及各类技术难题。AI是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优先权,越早拥抱AI,就能获得比别人高出10倍以上的发展速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