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女大学生网购二手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大学生网购二手苹果,花一千收到一核桃 网友:补脑!

2017-11-10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俗话说的好,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特别是电子产品!据楚天都市报消息,近日,黄石一女大学生因网购二手iPhone被骗报警。原本只是图个便宜,却没想到是陷阱。

据李某介绍,她是黄石某高校学生, 11 月 4 日,她看到某网站上发布的一则售卖二手iPhone 7 Plus的信息颇有兴趣,并主动添加了对方微信,询问手机的性能、质量等。双方约定以 2300 元的价格购买,不料支付 1000 元定金后收到的却是一个核桃。郁闷之下,该学生只好报警。

对此,网友直呼网购有风险,千万别贪便宜。iPhonex发布前夕,7 Plus二手报价还 4000 呢,所以,这姑娘确实该补补脑了。花这钱算是交智商税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