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钱并不能带来任何快乐 网友:那分我点呗

2017-11-08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关于金钱,大佬们都有不同的说法。比如马云曾说过自己最近十几年自己从来没碰过钱,对钱没有兴趣。而“不知妻美”的刘强东近日在一活动再出金句表示,“钱并不能带来任何快乐”。

11 月 2 日,刘强东在泰国一个创业者活动中说,事实上钱可以改变人生,但大多数情况下只会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很多中国人变得有钱之后,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钱,这就像带着钱睡觉、工作、吃饭旅游...钱真的并不能带来任何快乐。

而当主持反问刘强东还要挣那么多钱时,刘强东回答道,这就像有一个梦想,就要朝着目标走下去。当目标实现的时候,就能收获很多东西而不仅仅是钱。比如他获得了10. 5 万员工,而这些比钱还重要。

对此,网友评论表示,有钱人的世界不是很懂,反正没钱绝对不快乐。还要的调侃称,不能快乐,倒是分点给我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