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单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单上留言:谢谢找回失物 民警以为外卖小哥送错人了

2017-11-03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 月 3 日消息前不久,昆明一大学生为流浪者订餐在网上走红,并被称为最暖外卖订单。日前,又发生了极为暖心的一幕,上海一失主为了感谢民警为他找回失物,主动为民警叫了一份外卖。

据悉, 11 月 1 日傍晚,在上海浦东杨园派出所值班室受理大厅里,一名外卖送餐小哥手提数杯奶茶,要让民警签收。一开始,民警以为是外卖小哥送错了人了。不过,在快递小哥递上外卖单,上面留言写着:“麻烦送到派出所接待处,给值班民警和负责监控的民警,谢谢他们帮我找回失物”。

对此,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称:“深秋的夜晚凉意正浓,而暖心事一直在我们身边发生......‘无糖’奶茶甜人心”。

细心的网友发现,外卖订单上的奶茶是去冰无糖的,这么贴心一定是个女孩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