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演电影获李连杰怒赞:非常专业,一个年轻的功夫明星!

2017-11-01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 1 日消息:昨日,李连杰在参加天猫双 11 全球狂欢节的发布会时表示,马云是一个年轻的功夫明星,拍摄过程中连续 12 天 12 小时到岗,中国年轻的演员们都应该学学。

前几日,马云微博发了一张电影海报,正式公布他主演了电影《功守道》。海报上还有甄子丹、吴京等重量级武打明星,总监制是李连杰。电影时长 20 分钟,将在双十一上映。

李连杰表示,“我没有想到马云比我疯狂多了,八年前打电话给我,说给我看个剧本,我写的,我要做导演、我要做演员、我要做编剧。今年四月,马云又打电话给我,说今年双十一我们来拍一个电影吧。这位年轻的演员非常专业,每天十二个小时,连续十二天。”同时,李连杰还呼吁中国年轻演员要学习这位年轻的、新入行的功夫明星。

演小品,当歌手,当演员,马云在跨界的路上走的越来越 6 了!网友:马爸爸,我真没钱再去给你贡献票房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