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大街捡U盘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伦敦大街捡U盘,竟有女王机场线路图等绝密信息

2017-10-30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30 日消息 通常绝密信息都会得到谨慎的看管,让人颇感惊讶的是一男子在伦敦大街上捡到了一U盘,打开一看竟然还有英国女王在机场安全路线路等绝密信息。

报道称,一男子日前在伦敦女王公园路边树叶下发现一个U盘,竟还不需要密码就能打开。U盘资料包括:英女王前往希思罗机场的路线及所需保安措施、所有可进出机场禁区的身份证资料及若发生自杀式炸弹或恐袭时的巡逻时间表。

此外,机场摄像头放置的地图、安全疏散通道和地下秘密通道等等位置亦一清二楚,还有内阁及外国代表使用机场的路线及保安,及超声波雷达系统的详细资料。目前,机场方面已经开始着手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