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驾驶证被扣57分最新资讯  > 正文

驾驶证被扣57分,男子懵逼:证在身上,扣分点却在江苏

2017-10-30 11:35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大家都知道,驾驶证一年只有 12 分可扣。但程先生却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驾驶证一直在身上,但却莫名被扣掉了 57 分,而且还是在他从没去过的江苏。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华商报消息,近日,程先生开车到宝鸡办事时被当地交警拦住。民警表示,系统提示他的驾驶证已经被扣超分,同时扣留了程先生的驾驶证。事后,程先生到交警部门查询自己驾驶证的扣分情况,结果让他大吃一惊,他的驾驶证竟然被扣了 57 分,扣分地点在苏州市,而他根本没有去过苏州。

据程先生回忆,去年 11 月他的驾驶证曾经丢失过一次,随后进行了补办。因此他怀疑自己的额驾驶证被他人冒用。但是一年不是只有 12 分吗? 57 分是怎么扣出来的?

据交警部门介绍,驾驶证被扣超过 12 分的情况是有可能实现的,比如一次交通事故中涉及多种交通违法,会被数罪并罚累计扣分。如果市民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到办理扣分的交警部门进行核实。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中。对于丢失的驾驶证还能使用的问题,交警称目前也在完善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