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主播打女友被拘留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播打女友被拘留,死亡宣告被解约 网友:活该

2017-10-27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日晚,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部队员死亡宣告因在直播时暴打女友而被拘留。据爆料,当时死亡宣告在直播时输了游戏,女友劝阻宣告不要骂人,而他却对女友破口大骂、打砸物品,直播时镜头被砸,并对女友大打出手。女友最后报警,随即警察便将宣告带到派出所。

Newbee英雄联盟分部随后表示与死亡宣告解约,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权利,直播平台已将其视频直播间冻结。俱乐部称对方的行为已经触及为人底线,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希望其他成员能够引以为戒。

对此,网友表示支持俱乐部的做法,并建议所有平台封杀死亡宣告。他曾经犯过无数次这冲动的毛病,就因为每次道歉之后的纵容,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中国需要好选手,但我觉得,做人比做选手更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