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机会吞并阿里和腾讯选谁?李彦宏笑称:两个都要

2017-10-27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7 日消息百度、腾讯、阿里无疑是中国最大的三家互联网公司,虽然三巨头各自发展侧重点不同,但又存在着竞争关系。很难以想象,如果三巨头合并会是怎样的一个景象,虽然这并不大可能。

有趣的是,日前,李彦宏现身中国科学院大学为校招预热,当被问及如果有机会吞并腾讯和阿里,会选哪个时?李彦宏开玩笑回答称:一定是两个都要啊。对此,有网友戏称,那还得看马云和马化腾答不答应了。

此外,当主持人谈起百度市值持续上涨,是否市场对百度布局人工智能市场的认可和看好时,李彦宏则表示自己并不是那么看重百度股价。李彦宏称,百度股价在过去三个月涨了40%,但是面临的竞争压力还是非常大。他更倾向于关注产品、技术,让更多的人从中获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