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编程世界大赛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小学搭建网页,4年级开始沉迷代码 21岁获奖

2017-10-26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别人沉迷游戏、沉迷电视剧,但他唯独沉迷代码不可自拔。小学四年级开始搭建网页,大学创建“网页客”社团,编代码成了孔元元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这位网友眼中的大神,是一个年仅 21 岁的小伙。

据澎湃新闻报道,上海小伙孔元元在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中斩获优胜奖。他的综合能力、自学能力、英语能力及心理素质都获得教练的极力夸赞。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不同于一般加工制造类项目。其不仅要求选手熟练使用HTML5、CSS3、JS、jQuery、MySQL+PHP等开发技术,也要求前端交互效果。

据悉,在日常生活中,孔元元的自制力非常强,如果没有把为自己设定的当日任务完成 ,绝不会做其他事情,游戏不打,饭也不吃。早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孔元元就开始与计算机结缘,搭建了自己的第一个网页“个人录音室”, 19 岁考入上海电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后,开始正式学习网页开发,大学第一年便创建了“网页客”社团,如今已有 200 余名成员。对此,网友不禁感叹人才辈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