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姿势!网友身陷传销微博求助,警方接力成功解救

2017-10-20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0 日消息 现实生活中误入传销组织的例子有很多,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如何自救脱身呢?日前,一网友身陷传销微博求助,最后被警方成功解救的事件引发了众多关注。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10 月 18 日晚,一名网友在微博上求助称,自己身陷传销组织并公开传销组织的地址位置。为了让消息能让更多人关注到,该网友“艾特”了中国联通公司的官方微博。 19 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客服官微转发该微博,并“艾特”了湖南公安的官微。随后湖南省公安厅、益阳市公安局、益阳市公安朝阳分局接力转发该微博,表示已介入调查。 19 日下午,警方发布消息称,警方当天上午解救了谢先生等人,传销窝点内的人员均已被控制。

19 日下午,@湖南公安在线还公布了解救详细过程及调查及抓捕现场照片。据悉,在整个过程中,警方用了 2 个多小时的摸排走访,成功锁定传销窝点的具体位置,最后对该窝点发起围捕。

对此,不少人纷纷为深陷传销网友的机智点赞称,解锁求救的新方式。有的还戏称,原来整天刷微博,也不是毫无用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