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智能升降火锅最新资讯  > 正文

50岁农民发明智能升降火锅 网友:200万发明了个漏斗

2017-10-20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0 日消息对于很多吃货来说,吃火锅的时候,不仅仅是为了吃,更是为了体验一种气氛。近日,一 50 岁农民发明智能升降火锅在网上走红,同时引来了不少争议。

据成都商报报道,日前眉山市丹棱县 50 岁农民彭朝继用 4 年的时间、花费 200 多万,发明了智能升降火锅餐桌。

那么这个智能升降火锅餐桌有什么神奇的功能呢?据介绍,火锅里边的菜煮熟后,菜和汤智能分离,同时会自动关闭燃气或电源。当继续煮菜的时又能双锅合并,接通燃气或电源自动加热。目前,这款智能升降火锅已取得专利授权。

对于懒癌的吃货们来说,觉得这款智能火锅实在太好用了,火锅秒变麻辣香锅的节奏。然而,还有很多网友表示,汤才是火锅的灵魂,要边刷边唠嗑才有意思啊,菜和汤分离了吃火锅的乐趣都没有了。此外,还有人调侃道,用 4 年花了 200 万就发明了一个漏斗太神奇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