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成最年轻投资人 网友:还不是因为有个有钱的爹

2017-10-20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0 日消息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王思聪可能只会吃喝玩乐泡网红,其实他还是一个挺精明的商人。日前,《 2017 中国顶级投资人排行榜TOP50》发布,其中王思聪位列第 37 位,成为榜单上最年轻的投资人引来了众多网友热议。

据介绍,这份榜单以数据和品牌两大维度为参考,以百名创业者匿名投票为最重要的参考依据,力求分辩广大的投资人中,谁是创业者的良师益友。根据榜单显示,沈南鹏、熊晓鸽、李开复分别位列榜单前三名,让不少网友意外的是,王思聪竟然也上榜了。

别看王思聪像是一个只顾吃喝玩乐的富二代,事实上他在直播和电竞体育行业投资可不小。同时,王思聪还是多家公司的负责人比如熊猫直播CEO、香蕉游戏传媒创始人、香蕉体育创始人、普思资本董事长、万达董事等等。

对此,有网友表示,“王思聪能这样还不是有个有钱的爹”,当然也有网友反驳表示,“有个土豪爸爸,你估计只会花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