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被外卖耽误的歌手!外卖小哥等餐时献唱,服务员嗨到扭腰

2017-10-19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9 日消息外卖小哥可以说是一个“多才多艺”群体,现在没点技能都不好意思去做这行了!除了帮忙炒菜、打游戏画画,日前又一外卖小哥因为等餐时献唱在网上走红了。

据介绍,黑龙江哈尔滨的外卖小哥曲波,夜里经常会到一家烧烤店取餐,在等餐过程中就拿起店里话筒唱歌,现场气氛挺嗨起连服务员也兴奋到跟着扭腰。

外卖小哥曲波表示,自己每天晚上 1 点之前都是送烧烤的的餐品,又喜欢唱歌,只要在等餐的时候,他就会唱两首或者三首歌。自己在那家店已经唱了差不多两个多月了,一开始去的时候是看到服务员在唱,于是自己也唱了两首,没想到反响还不错,是就坚持下来了。

曲波还称,唱歌可以让他开心,半夜送餐困了的时候,唱歌就精神了。如果你想听听外卖小哥唱的怎么样,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