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值50万元!外卖小哥捡重要文件还失主,网友:加工资

2017-10-18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18 日消息 平凡的外卖小哥却常有不平凡的举动!继“女子失恋求外卖小哥画小老虎”暖心事件,又一外卖小哥捡价值 50 万元的文件归还失主的举动备受好评。

据悉, 1014 日,到长沙出差的韩先生,在通话的时候不小心将一份价值 50 多万元的重要文件遗落在路边。随后,一位外卖小哥刚好经过看到了文件,便捡了起来并交给饿了么站点负责人手上。在知道有人寻找文件后,便于失主取得联系,归还文件。

外卖小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看见文件上有银行的公章,认为是比较重要的文件,便捡起来了。对此,网友纷纷为这些小哥点赞,还有的网友表示,饿了么该给这为小哥加工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