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调戏支付宝,遭千人疯狂转账 手机震动一整晚!

2017-10-18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常听大家戏言“在中国,如果每个中国人给一块钱就能成亿万富翁”,这么白日梦的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不过不是 1 块而是 1 分!

昨日,一网友切身体会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滋味。原来,昨天是“国际消贫日”,网友@小男护张小陌 @了支付宝,表示“宝宝、你看着办”,还晒出了自己的收款二维码。本来只想@支付宝,调戏一番,却没想到竟被支付宝点名了。

于是他感受到了来自万千网友的关爱,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收到了 2500 次,平均不到 3 秒就收到一笔钱。截止昨晚 21 点,共收到24. 76 元。一时间变得很“富有”的小伙,最后将这笔“巨资”捐出,称要给更需要的人。

如果你也想要体验这种被别人疯狂打钱的快感,可以考虑去调戏一下支付宝,说不定下一个“亿万富翁”就是你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