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国产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中国制造”!国产电视比iPhone8还薄一半

2017-10-17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7 日消息 不得不说中国制造越来越厉害了!继中国产LED电风扇在网上走红后,近日,一新推出的国产超薄电视再度引发网友的关注,并号称是“世界上最薄的电视”。

据央视财经报道,国庆期间深圳的一家电器大卖场推出了一款国产超薄电视,经过专业的仪器测量,这款电视机的厚度是3. 65 毫米。对比刚刚推出的iPhone8,厚度大约为 7 毫米,也就是说这款电视的屏幕厚度只有苹果iPhone8 厚度的一半。

在测试中,实验人员将两个一元硬币叠在一起,从图片来看而这款电视屏幕的厚度比两个硬币重叠起来还要薄一些。对此,业内专业人士分析称,极致超薄的屏体意味着更严苛的工艺和更高的成本上升。此外,还要考虑散热和变形问题。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中国制造”工艺越来越厉害了”、“这么薄的电视可以用来切菜了”。也有的提出疑问,这款电视用的是哪家的技术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