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押金最新资讯  > 正文

哭瞎!男子为退共享单车押金遇假客服 被骗8983元

2017-10-16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文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共享单车已经成为人们出行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而骗子也“与时俱进”,通过假冒共享单车企业官方客服,不少人已经上当受骗。

据新京报报道,近期,王先生在网上搜索“共享单车押金怎么退”后,得到一个以“131”开头的手机号码。王先生便拨打了该电话,对方谎称自己是客服工作人员并添加王先生为微信好友。随后,王先生按照对方要求,输入对方“所谓”的验证码008983,并输入自己支付密码,结果发现自己微信账号给对方转了 8983 元,发现被骗。

事实上,在今年五、六月份就发生了类似的诈骗案例,安徽一女子同样在网上查询共享单车客服电话,结果查到的却是骗子提供的假号码,最终被骗了两千多元。

警方表示,诈骗分子在各类贴吧、知道问答等网站上发布虚假的共享单车公司客服电话,这些电话常以“-”、空格等符号进行伪装,不少网友真假分不清楚,很容易上当受骗。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了!网友奔走相告:捡回299元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再次登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捡回来一笔钱,同时不忘询问ofo什么时候退押金。比如杭州的李先生,5年前曾经在摩拜单车充了299元,但随着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很久不骑的他忘了这回事儿,没想到5年后又退了回来,感觉是一笔意外之财喊话摩拜债权人赶快行动。ofo则是完全走了另一条路,创始人戴威面对滴滴的收购邀约坚决不从,结果一败涂地,拖欠无数用户押金搞出了拉好友帮退押金”的闹剧,戴威自己却跑到美国再次创业。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让利万,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高速充电桩2.98元/度电 车主:充电比加油还贵了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要是充电桩价格够高的话,也能吓退一些电动车。有车主爆料称,他在江西安远高速服务区内使用特来电充电桩充电,等他充完电结算的时候,发现充电费用相当离谱。

  • 30万以内最好的新能源SUV!传祺ES9和ES9旅行者预售22.98万元

    广汽传祺官方公布了ES9和ES9旅行者的预售价格,分别为22.98万元和26.98万元。这款新车可以被视为GS8和GS8旅行者的插混版,尺寸比比亚迪唐DM-i更具优势。最大可对外放电18.3kW�h,可满足多款电器产品的户外用电,车对车放电可达5.5kW�h。

  • 三星W24礼盒25998元 与双机礼盒同价

    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4和W24Flip,定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为了庆祝中秋佳节,中国电信推出了限量的双机礼盒,包括W24和W24Flip,售价为25998元,与单买两个手机的价格相同。在电池续航方面,三星W24和W24Flip分别内置了3700mAh和3000mAh的电池,都支持25W有线充电。

  • 迪士尼新玩具疑从199元炒到8000元 客服:黄牛炒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宣布,从9月26日开始,“米奇和朋友们系列”商品将推出新品。高飞的新款“紫色的飞龙”服饰商品,包括钥匙扣、玩偶等,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有人称之为“紫龙高飞”。对于“紫龙高飞”商品难以买到的问题,该客服说,“这是昨天刚推出的,目前可能供不应求,可以稍后再去看看会有新的货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