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太暖心!外卖小哥被刁难 女士掏出百元为其买单

2017-10-12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 送外卖这份工作看似简单,实际上不仅很辛苦,工作压力也很大。当遇到外卖小哥送餐迟到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

日前,一段关于外卖小哥送餐迟到被刁难,一位女士掏出百元为其买单的视频在网上走红,网友大赞:太暖心了。据悉,在广东卫视的一社会测试类节目中,工作人员假扮成外卖小哥,并上演了一出在大雨中送餐迟到的剧情,视频中女顾客故意对外卖小哥,并拒绝买单要求退掉。

这时,暖心的一幕出现了,邻桌的白衣女士主动站出来为外卖小哥说话。在女顾客甩手走人后,白衣女士慷慨解囊掏出百元表示“这个东西我买了。“在外卖小哥拒绝收该女士的钱,可是该女士却执意要让外卖小哥收下,否则自己也不会收才接受外卖。

白衣女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女士表示外卖小哥工作蛮辛苦的,他付出劳动是值得尊重。对此,网友评论表示,这位女士十分有修养,她不露痕迹地化解了实际困境,又照顾了外卖员的自尊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