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恶意评论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恶意评论被拘留10天,发帖称“把交警撞死才好”

2017-10-11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1 日消息随着网站用户实名制有关规定的实行,喷子们再也不能在网上“为所欲为”恶意辱骂他人。前不久,站长之家曾报道,一男子发帖辱骂城管,结果被拘 8 日。近日,又有一网友因恶意评论称“把交警撞死才好”,结果被拘留10天。

据华商报报道, 10 月 4 日,西安一执勤交警被一越野车撞倒致左腿截肢。本是一件让人难过的事情,不料一名为“青春倒流、”的网友恶意评论“把交警撞死才好”。 10 月 5 日,有关交警部门向派出所报案,要求对该网友公开辱警言论涉嫌违法的行为立案查处。昨天,发帖人宜某北被处行政拘留 10 日并处罚款 500 元。

原来,宜某曾因酒驾被依法拘留并吊销驾驶证,因此对交警心怀不满。对此,不少网友认为这实在干的漂亮 网上不负责任的喷子太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