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众筹火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国首趟众筹火车从西安开行 网友:求众筹飞机

2017-10-10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 网络众筹的花样有很多,而西安铁路部门近日推出了一项便民的业务——众筹火车票,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据报道,今年国庆期间西安客流量剧增,为了解决旅客返程需求,铁路部门在返程期推出了一项新业务——众筹火车票。 10 月 7 日,全国首趟“众筹火车”从西安开行,载客量达 1200 多位乘客。据介绍,这列从西安到榆林的K8188 次火车开行主要取决于旅客众筹车票的数量。

参与该项众筹火车票活动也箱单简单,旅客只要只需要登录微博账号或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参加“众筹火车”的活动。参与众筹购买车票的旅客,可以在专门开辟的窗口直接取票,没有参与众筹的旅客,也可以购买该趟列车的车票。

不少网友表示,这种个性化定制的”拼车“方式相当不错,还有的高呼能不能来个众筹高铁、众筹飞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