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最新资讯  > 正文

傻眼!鹿晗公布恋情,淘宝的程序员也跟着“失恋了”?

2017-10-09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在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鹿晗关晓彤突然公布恋情,这不仅让万千鹿晗的女粉丝集体“失恋”,众多媒体人也为此提前开工。

据悉,在昨天鹿晗公布恋情不久后,新浪微博流量瞬间爆增,微博服务器不堪压力,不少地区一度出现了无法访问的情况。而继“刷爆”微博后,淘宝程序员也调皮了。

打开手机淘宝后,在搜索框输入“鹿晗”,搜索的结果竟然是满屏绿字弹幕,比如有“鹿晗”、“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写几行代码冷静下”等字眼,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在满屏的绿字中间留下了一点红“我们还有王俊凯”…

有网友打趣道,莫非淘宝的程序员也是鹿晗女友粉、王俊凯姐姐粉。也有的网哟表示,不就谈个恋爱吗,至于惊天地泣鬼神的嘛? 结婚了咋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