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络用户低龄化最新资讯  > 正文

10后逆天!3岁玩微信,7岁会网购 网友:00后表示自己老了

2017-09-2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息互联网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当代人们的生活方式,社交、网友、游戏等方面都深受影响。现在的小孩也越来越早的接触网络,有报道称有 10 后的网民 3 岁玩微信, 7 岁会网购,你是否感到惊讶呢?

据悉,日前在广东省少年儿童网络安全论坛发布了《 2017 年广东省少年儿童网络素养状况报告》,显示当前网络用户越来越低龄化。

调研显示,在上网时间方面,有超过23%的学龄前儿童(3- 6 岁)每天使用网络的时间在 30 分钟以上, 5 岁时网络使用时间超过 30 分钟的儿童已达到31.9%。 7 岁的儿童中,有23.5%每日上网时间超过半个小时,其中8.5%会网购。

调研显示,儿童使用社交媒体的时间也越来越早。部分孩子 3 岁开始使用QQ和微信;到了 7 岁,9.9%的儿童使用QQ,15%使用微信;到了 12 岁,拥有QQ(87.9%)、微信(69.7%)的儿童比例均超过一半。

对于该现象,网友表示“真是后生可畏”,还有的称“ 00 后表示自己老了”,你们这样子让 90 后的情何以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