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研招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研招网回应大四女生研考报名现“别考”验证码:纯属巧合

2017-09-26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日前,成都一大四女生在考研预报名登录系统时,竟出现了“别考”字样的验证码。该事件迅速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不少人评论称“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出现这样的验证码,自然极有可能影响到考生的心情。对此,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作出了有关回应,表示出现“别考”验证码纯属巧合,不要多想。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有关负责人表示,报名系统的验证码由汉字、字母+数字、数字计算三个类别组成,考生在输入验证码时,这三个类别都可能会遇到。

官方还解释道,验证码的内容都是随机的,验证码出现“别考”纯属巧合,不要多想。

尽管如此,不少网友还是认为,这样让人在考前心态就先崩了。还有的比较关注的是应当验证码问题,要不下一次又出现类似的情况就不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研招网回应女生手滑拒绝保通知:系统有二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女生手滑 误拒浙江大学保通知!友:这是个Bug

    一位韩姓同学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错误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此前她已经通过了浙大的保研复试考核,当时登陆研招网,看到了浙大寄来的通知书。一位有网友就直言,自己当初也差一点就点错了。

  • 女生称因父母把年龄报大4岁影响就业求帮助:友唏嘘无解

    自己实际是99年出生,结果却被父母把年龄给报大了4岁,结果就很尴尬。甘肃白银一女生称自己是今年的应届生,因被父母把年龄报大4岁影响就业引关注。觉得父母非常不负责任才发到网上,也希望能寻求到网友的建议和帮助。

  • 《原神》手机 谷歌旗舰Pixel 8 Pro遭专业测评

    知名博主GoldenReviewer使用《原神》游戏对谷歌Pixel8Pro旗舰进行了性能测试。Pixel8Pro的表现相当不佳。建议在购买前仔细考虑其游戏性能以及其他方面的特点。

  • 清华大学:女生喝奶茶更易上瘾并导致抑郁焦虑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对于当代不少年轻人来说,奶茶是不可少的饮品,一天不喝就浑身难受。不过,奶茶里面的热量除了带来物理攻击发胖以外,也因含有大量糖分而产生一定的魔法伤害。近日,清华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科学家调查了超5000名北京的大学生发现,奶茶能够让人上瘾,16.3%的学生符合成瘾标准,女生和年龄较小者更为严重,并且与抑郁和焦虑有关。此外有研究发现过量摄入糖分会使得老鼠脑内一种名为BDNF(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的蛋白质相应减少。而这种蛋白质广泛分布于中枢神经内,具有神经再生和修复功能,BDNF及其受体也被认为在改

  • 女生睡觉不摘耳钉:直径4mm钻掉耳道 卡了半个月

    陕西延安一女生称采耳时师傅在自己耳道内挖出直径4mm的耳钉钻引关注。当事人小尤平时睡觉不会摘耳钉,之前耳钉钻脱落过,简单安装了下便继续戴着,月初发现小钻掉了没太在意,现在才明白可能是睡觉时掉进了耳道,且已卡了大半个月。不要去街边小摊等地打耳洞,这些地方的器械可能消毒不到位,有造成血液污染,传播疾病的可能。

  • 苹果AI/ML团队开发多模态大模型Ferret 成功突破谷歌人机验证码难题

    苹果AI/ML团队与哥伦比亚大学合作研发的多模态大模型“雪貂”已经成功突破了谷歌人机验证码的难题,能够轻松识别图像中的交通信号灯并准确圈出其位置,其性能直逼GPT-4V。Ferret的关键在于改进了大模型在“看说答”任务中的精确度,这得益于其出色的图文关联能力。通过这一研究,Ferret为解决图像理解和多模态任务提供了新的方向,有望在人机交互、智能搜索等领域取得

  • 女生误将自拍发工作群:2分钟极速撤回50张 结果大型社死

    相信不少人都有把个人隐私照片、资料发到公司群的尴尬境遇。微信、QQ虽然提供了撤回功能,但如果一次发出去太多9月22日,河南郑州。一女生在和闺蜜讨论要把拍的照片发到聊天群里,结果正好在看工作群消息,也没注意是什么群,就全发了出去。发完之后,女生才反应过来,于是开始一张张撤回。不得不说女生的手速相当快,2分钟的时间里撤回了50多张照片,手都抽筋了。可惜,微信撤回时间限制只有3分钟,加上每次撤回都需要一定的网络响应时间,最终还是剩下几张自拍没能撤回。老板和同事们也纷纷在群里调侃,成了大型社死现场。有网友出了一?

  • 比亚迪回应工作人员泄密传闻:纯属谣言 造谣者已被警方控制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针对网传“比亚迪工作人员泄露商业秘密”的消息,比亚迪在其网络举报中心公众号回应表示,纯属谣言,造谣者已被警方控制,比亚迪将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比亚迪还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诚挚呼吁广大网友朋友们,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 00后女生裸辞花1万5游22个城市:出行火车硬座 住宿青旅

    不少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等我有钱了就出去旅游”,但要知道的是,有钱的日子可能来的并不快,一些等不及的人,没钱也会提前出发。广东云浮,20岁女生裸辞独自穷游22个城市76天,共花费1万5左右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很难做到像上文女生那样,我一家四口,出门旅游随便一万块就出去了”、没房贷、车贷、婚姻、孩子就是洒脱”、真正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