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第一台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小姐姐!中国台iPhone 8送达 网友:广告满分

2017-09-22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2 日消息据悉,国行版iPhone8 已经于于 9 月 15 日下午3: 01 开始预约,并于今日正式开卖。那么中国第一台iPhone8 会在谁的手上呢?

今日早间,上海一姑娘拿到了在天猫下单的iPhone8,并称自己是全国第一人。微博用户@阿瑶咚咚咚咚 发微博称,得到了全中国第一台iPhone 8,并且晒出了一感谢天猫的锦旗。

据新闻晨报报道,@阿瑶咚咚咚咚 称自己去年看新闻有人打出横幅觉得印象深刻,今年自己也特意订了一面锦旗。为了更快拿到iPhone8,还大早跑去EMS收发站等开门。

对此,有网友表示,拿个iPhone 8戏也能那么多。还有的称,这广告可以给满分,简直是个人,天猫,邮政,苹果四方会师的硬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