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免费坐公交活动排版辣眼睛 网友:外包给椰树做的?

2017-09-22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2 日消息今天是“世界无车日”,为了鼓励大家绿色出行,支付宝日前发布了一张在全国多个城市看免费坐公交的活动海报,画风太清奇。

据官方介绍,今天杭州、武汉、天津、青岛四个城市市民刷支付宝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每人上限四次,搭乘公交车还能产生森林能量球。而在杭州、武汉、苏州、广州、上海等全国 12 个城市如果使用支付宝买地铁票的话,还能享受五折优惠。

除了今天有免费乘公交福利,支付宝表示,到了年底的每个周五,杭州、武汉的市民刷支付宝都可以免费乘公交。

然而,看到该海报网友第一注意力并不是可以免费坐公交,而是海报的设计风格。有网友认为,这个排版很像重金求子的风格,还有的称是莆田医院小广告的风格。更有的网友戏称,这排版可能是外包给椰树做的。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