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从不认为自己是首富 我没有时间花钱

2017-09-21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1 日消息此前,马云在参加某个会议的时候,表示自己后悔创办了阿里巴巴集团,由此诞生了“悔创阿里杰克马”的绰号。近日,马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再出金句,称不认为自己是首富并且没有时间花钱。

近日,马云接受彭博社专访,在被问及“当上亚洲首富”的问题时,马云回答道:“我从不认为自己是首富,我甚至感觉自己不花钱,我没有时间花钱。”

马云还称,“人们都说马云比政府、比其他人更擅长花钱, 但假如你有这么多资产,怎么才能更好地花,增加自己的资产是个问题,这是可以花一辈子的钱。”

值得一提的是,马云做客央视《开讲啦》节目,当时马云在节目里透露说,他从阿里巴巴创业, 1999 年到现在,自己没有一个月领过工资。“我从来没碰过钱,我对钱没有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