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家庭主妇假扮空姐网恋最新资讯  > 正文

70后家庭主妇假扮空姐网恋 80后小伙9年被骗70万

2017-09-21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近年来网络诈骗越发猖狂,其中有不少都是通过“网恋”的方式来骗取对方的钱财。据新快报消息,近日广州黄埔警方侦破一宗假扮空姐实施诈骗的案件,事主损失超过 70 万元。

据悉,被骗男子秦某是广西南宁人,近年 37 岁。诈骗者张某 42 岁,现住广州市黄埔区,已婚,无业,丈夫是老师,育有一子已经 20 岁。两人相识于网上聊天室,两人因共同爱好而加了QQ,并留了手机号等联系方式。

女子自称是空姐,目前住在广州。两人相恋后,女子便以生病、银行卡被吞、自杀为由,多次暗示秦某资助她。 9 年时间里,秦某汇给张某的“住院费用”多达 70 万元。但可笑的是,两人纠缠了 9 年,却从未见过面。男子掏空了心窝和财产换来的却是虚假和欺骗。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网上的小伙都很有钱,网上的大妈都很年轻啊。谈了 9 年的恋爱,能忍住不去见对方,这男的也够纯情也够傻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